蘇打綠 sodagreen - 【我好想你】「小時代」電影主題曲MV

0

| By : Kuromi | In :

Do you miss anyone?



【詞曲/吳青峰】
開了燈眼前的模樣 偌大的房 寂寞的床關了燈全都一個樣 心裡的傷 無法分享
生命 隨年月流去 隨白髮老去隨著你離去 快樂渺無音訊隨往事淡去 隨夢境睡去隨麻痺的心逐漸遠去我好想你 好想你卻不露痕跡
我還踮著腳思念我還任記憶盤旋我還閉著眼流淚我還裝作無所謂
我好想你 好想你卻欺騙自己
我好想你 好想你就當作祕密
我好想你 好想你就深藏在心

Comments (0)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