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 故事細膩 [JJ -Romantic Mystery]

0

| By : Kuromi | In :

Addicting to it...
故事細膩
詞Lyricist:方文山
曲Composer:林俊傑

燈火光影 街道人群 誰被誰吸引
窗臺風鈴 我在咖啡廳 為你彈琴
這種街燈 這種氣氛 這種人生 這樣一座 山城
這種教堂 這種石牆 這種藤蔓 你我走在 街上

Girl we were once a Romantic Mystery,
oh your touch
向日葵裡的秘密 相愛原來是種默契
故事細膩 Romantic Mystery 神秘
抽象是一種情緒 油畫鮮艷了所有回憶
故事在彎曲流蘇在搖曳 我們相戀的結局美麗
如果可以 愛像雨季 痛快想你

這種沙灘 這種浪漫 這種印象 狠狠愛你一場
這種橋樑 這種村莊 這種月光 讓愛有畫面感
Tu es Ma Misterieuse Romance Je t'aime
(你是我的Romantic Mystery, 我愛你)
Ta beauté, je ne L'oublierai Jamais, Jamais
(你的美麗,我永遠無法忘懷,忘懷)

隔著距離 Romantic Mystery 在想你
如果一切都繼續 到處是愛你的證據
我想或許你 Romantic Mystery 甜蜜
我於是拿起筆 清楚的描繪如何愛你
淡淡的香氣 小小的茉莉
那愛情一點都不憂鬱
我又繼續 為你彈琴 解釋命運

Autant En Emporte Le Vent (隨風而逝)
Gone with the wind

Comments (0)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