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穆隆 许茹芸 - 男人.女人

0

| By : Kuromi | In :

Liking this song recently.. hope you enjoy it too!



男人女人(許茹芸+阿穆隆)


詞/曲:吳克群 (Feat with “快樂男聲”阿穆隆)

許:愛愛愛愛了幾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從來不會等於收回
  我卻還在等待著 誰能出現

穆:傷傷傷傷了幾回 也曾經為愛憔悴
  愛情裡好人總比壞人狼狽
  我卻還是學不會 狠心對誰

許: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穆:女人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
  我答應用我一生 來換你的快樂一生

許:愛愛愛愛了幾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從來不會等於收回
  我卻還在等待著 誰能出現

穆:傷傷傷傷了幾回 也曾經為愛憔悴
  愛情裏好人總比壞人狼狽

合:我卻還是學不會 狠心對誰

許: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穆:女人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

合:不會再讓我(你)心疼 一等再等
  你就是我等的那個人

穆:男人男人

許:女人女人

合:多麼希望你是對的人

Comments (0)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